雾霾的冬天有一棵枯萎的树。
冬天里人们都包裹的严严实实。
不舍得与空气接触。
我总是依靠着冰冷思考。
生命的意思。
这一做作却又真实深奥的词语。
每个生命体都是生死。
中间夹杂活着。
能体现出意义的只有中间的部分。
有人平凡一生。
有人闯荡一生。
有几个人能富贵荣华,光辉耀眼。
有几个人能风马藏地,以歌取暖。
我们总是在固有的生活上。
希望着希望。
失望着失望。
一天有多少个决定。
就有多少个妥协。
也只能在升腾的热气与烟雾中。
表达渴望。
我们都不是自由的野马
也不是飞翔的鸟
你以为坚固的山就在不经意间
变成若干块石
每一块都争先恐后的嘶吼
于是他们有了思想
我有了迷茫
还有我们在蓝天中白云下
坚信的热血沸腾
变成迷乱中昏暗下
假装无奈的无能为力
不曾丢失的失落感像呼吸围绕着我
像空气包围着我
我不要虚伪的笑容
我要真实的面孔

2014-05-14 3
评论
热度(3)
© 张八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