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的冬天有一棵枯萎的树
冬天里人们都包裹的严严实实
不舍得与空气接触
我总是依靠着冰冷思考
生命的意义
这一做作却又真实深奥的词语
每个生命体都是生死
中间夹杂活着
能体现出意义的只有中间的部分
有人平凡一生
有人闯荡一生
有几个人能富贵荣华,光辉耀眼
有几个人能风马藏地,以歌取暖
我们总是在固有的生活上
希望着希望
失望着失望
一天有多少个决定
就有多少个妥协
也只能在升腾的热气与烟雾中
表达渴望
我们都不是自由的野马
也不是飞翔的鸟
你以为坚固的山就在不经意间
变成若干块石
每一块都争先恐后的嘶吼
于是他们有了思想
我有了迷茫
还有我们在蓝天中白云下
坚信的热血沸腾
变成迷乱中昏暗下
假装无奈的无能为力
不曾丢失的失落感像呼吸围绕着我
像空气包围着我
我不要虚伪的笑容
我要真实的面孔

2013-12-22 1
评论
热度(1)
© 张八六/Powered by LOFTER